毛凉

“...到那儿别忘记写信,还有啊我做的这个护身符你带好,啊...!加持祈祷的法事还没做...”
“啊呀啊呀,石切丸真是爱操心啊,不过你还忘了一件事。”
“啊...?我怎么...”
“亲亲我...”(小声)
“你说什么?太小声了我没听到?”
“...没什么...等我回来...”

还有一天青江就要极化了!好激动啊!

评论(50)
热度(1432)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❌❌❌❌所有图禁止一切印刷&搬运&商用&二次修改❌❌❌❌
wb原号已炸,新号@球瘾难戒毛大凉
twi:@lisayuuy
超咸鱼画手,混乱邪恶慎fo

© 毛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