毛凉

晚安——

蓝莓爆珠:

“这种,就是这个样子的了。”
她把刚买来的花盆摆在煤气灶上,又把在阳台上晒了一个冬季的泥土用双手捧着盛进去,连那安置植物的小坑都是她用手指刨出来的。
“春天的确是侍弄花花草草的好日子。”
她忙得不亦乐乎,嘴上也说个不停。她说原本不该那么寒酸的,之前有一天风太大,把她的园艺用具全都吹到楼下人家的雨蓬上了。
“为什么不去找他们帮忙呢?”
她没有回答我,我看到细密的汗珠从她的额角滑落。湿漉漉的发梢让我联想起水母的触须,不知道为什么。
那天我记挂了一晚上的水母,我和她说如果水母也能栽在小盆子里应该很有趣,她却白了我一眼说我是怪人。
但是我一闭上眼睛,却做了关于多肉植物的梦。我梦见它们像海中的水母一样在半空浮沉,威风的根须摆来摆去。
半夜醒来,我想问她做了什么梦,犹豫了很久还是没去吵醒她。


毛凉:



爱上了5分钟摸鱼(๑˙ー˙๑)
@蓝莓爆珠 该你啦


评论(1)
热度(31)

❌❌❌❌所有图禁止一切印刷&搬运&商用&二次修改❌❌❌❌
wb原号已炸,新号@球瘾难戒毛大凉
twi:@lisayuuy
超咸鱼画手,混乱邪恶慎fo

© 毛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