毛凉

关于2017的碎碎念

时间过的好快啊。。。。不知不觉又是一年
检讨了一下自己发现去年的愿望一个都没达成也是蛮凄凉的2333
到了年底还是没有勇气面对复杂的人际关系,而且交障的情况越来越严重。说实话自己实在是不擅长聚会,每次去都是在强颜欢笑,只想找个洞躲起来再来个被窝闷头大睡,可是人脉真的。。。好重要啊( •̥́ ˍ •̀ू )而且自己也在这些事情上吃过亏orz
必须要鼓起勇气面对才行。。。

不过好事情也是有的~这一年对于我来说影响真的很大,掐指一算年初开始试着好好画画,不知不觉也画了一年了(虽然咸到致癌根本没啥产出(๑˙ー˙๑)三次忙着实习忙着写论文写报告还接了不少的头像导致11月12月根本没怎么画画。。。真的很感谢大家没un我)

不得不说刀剑乱舞真的是改变了我人生的游戏,在这之前压根就没把自己和画画沾边,回想了一下,当时就是抱着“老娘就是想画石青!!!”和“刀刀们真可爱啊我想每把都摸一遍”的心态入了板子(石青画了不少但至今都没画完全刀帐orz)虽然自己很咸鱼但对比了一下发现自己有进步还是很开心的,也没想到能交到各种各样的朋友,更没想到的事情是自己画的东西居然会有人喜欢!!!真的超级开心的(*/∇\*)底层学渣→底层画师的蜕变就是这么的猝不及防(❁´◡`❁)*✲゚*

虽然三次还是半死不活的状态不过靠着刀刀的支撑走过了2017感觉自己也是蛮不容易的,也从来没想过自己会瞒着家里人远征广州,这种感觉还挺奇妙的,放两年前我绝对想不到原来自己会做这么不乖的事情,也打死不会相信自己会沉迷2.5次元迷上小演员(捂着肿肿高高的脸打尻)呵,女人。

还有还有,自从上班了之后自己的颈椎真的不太好,已经过上了没有颈托就不行的日子,最坏的时候手臂都抬不起来,而且身边的小伙伴们肩颈腰椎都出现了问题。。。身体真的是革命的本钱呀大家一定要注意( •̥́ ˍ •̀ू ),平时电脑看久了多做做拉伸运动多看看远处什么的,总之,健康第一!

真的很感谢大家陪伴着我走过这一年,或许新的一年还是这么的不尽人意,但我还是希望自己能越画越好,交到更多的朋友,成为一个努力向上的人(⑉°з°)-♡
同时,也希望大家都能成为自己想要成为的人,就算遇到挫折或者不开心的事情,也不会被轻易打垮,毕竟世界上的某处总有人在为你加油呀~(比如我)

嗨呀我已经不知道在瞎说啥了,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٩(๑´3`๑)۶,2018年也要画更多温馨的石青和刀刀~以上!

感谢愿意看到最后的你~

评论(11)
热度(16)

❌❌❌❌所有图禁止一切印刷&搬运&商用&二次修改❌❌❌❌
wb原号已炸,新号@球瘾难戒毛大凉
twi:@lisayuuy
超咸鱼画手,混乱邪恶慎fo

© 毛凉 | Powered by LOFTER